Translate

官邸血案 (6) 跟蹤緝拿

(6) 跟蹤緝拿

  官邸血案聯合專案小組的召集人袁偉民自從林競生投案之後,就把偵調的層級提升到桃園市民代表副主席陳建煌,首先清查他以個人名義及親友名義以人頭方式投資或參與各營利事業的情形,其中包括諸如土地開發案,特別是把重點放在環南街特種營業上。
  袁偉民瞭解擒賊必須擒王,但是先決條件要把另外一個關鍵人物邱鴻清逮捕到案,如果涉案的教唆人是陳建煌,證據卻都在邱鴻清身上。
  警方在暗中佈線捉拿邱鴻清,邱鴻清手下正積極在尋找林競生,黑白二道在激烈地角力。
  邱鴻清沒有料到林競生會那麼快自動投案,然後竟然消失無踪,他曾派人去林宅,還在他家附近等候,都不見人影,透過警方的管道,也接獲不到任何訊息,不免地心生疑慮。
  案發後第十一天,袁偉民派程真偕幹員二人先去環南街去打探邱鴻清的下落,交待發現之後立即加以逮捕,且此行動屬於機密性質,他暫時不希望地方警察機構獲知及參與。
   打探下落的標的先鎖定環南街的特種營業;牽手餐廳、喜來理容院、環南KTV、桃南賓館,這些都是邱鴻清的勢力範圍。
  還有儘可能查出阿清女朋友叫小桃的住處。
  程真瞭解逮捕邱鴻清到案可以說是刻不容緩,當天下午三點鐘左右他就會同馮、梁二位特勤組幹員前往環南街,第一站是小桃小姐上班的喜來理容院。
  由程真著便裝走進理容院正門大廳,看見右邊櫃台後面坐著一位中年女士,一位年輕小姐,那中年女士見有客人上門,笑臉迎人地從枱面後走出來,用台語說:
  「郎客請進,是要理髮,還是要按摩或者三温暖,我們這裡還有中藥蒸氣浴。」
  程真用國語說:

  「我朋友說你們這間有位叫小桃的服務很好,她的專門是按摩吧?」...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