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5-5) 秘密證人


(5-5)

林競生吃驚地說:
  「你同阿清不是好朋友麼,賭場、酒家出雙入對的,他會狠下心來要你的命嗎?」
  孫榮新的表情看來黯然,說:
  「他後面大腳的要幹掉我,阿清也沒辦法,因為我知道的太多,阿清即使自己不動手,也會供應情報,不趕快逃就死定了。」
  林競生說:
  「那你應該知道幕後的藏鏡人是誰囉~他直接交任務給你嗎?」
  孫榮新壓低聲音說:
  「阿清告訴我,任務是市民代表會副主席交給他的,他的投資面很廣,包括若干土地開發建築,還有環南街的特種營業,阿清是他手下大將,負責保護他的店。」
  林競生說:
  「萬一有一天阿清在警方曝了光,大腳欵會要他的命嗎?」
  孫榮新搖搖頭說:
  「不一定,大腳會花錢讓阿清逃亡,因為考慮萬一動了阿,清他手下的弟兄不會坐視,而且會影響到環南街的投資。」
  林競生說:
  「那你為什麼不考慮去自首呢?或許可以留一條命!」
  孫榮新苦笑著說:
  「像我這個前科累累的人,最近在官邸又殺了人,是十惡不赦,現在又面對殺人滅口,只有逃亡一途,我倒是建議,在警方還沒查出你以前,趕快去自首,一則當天汽車載我們去時事先並不知情,二則阿清的人下一個會追殺的就可能是你,務必要小心!」
  林競生說:
  「那你準備要逃往何處呢?」
  孫榮新苦笑著說:
  「初期大概是深山之中吧,以後不排除海外,到時候可能需要你幫忙呢,以上談話請千萬別告訴任何人,除非我死了。」
  林競生繼續跟袁偉民說:
  「從那時候起我就興起自首的念頭,所以曾經打過一通電話告訴一位報案專線的王警官說,有人在追殺孫榮新,不久,電視台報導說孫榮新被槍殺,屍體在林口山中被發現,我就決定報案,只是心中懼怕投錯了門,之後我的行踪就飄忽不定,不太敢回家,直到昨天我打電話回家,家母告訴我,曾有一個看來像兄弟的人到家找過我二次,然後問東問西地,說我到那裡去了,有重要事情找我,知道是來者不善。」...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