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4-4) 殺手的縱跡


(4-4)

一位電視台的男記者問:
     「如果貴小組辦到最後竟然發現本案的終結藏鏡人是橫跨黑白二道的大腳,你們還敢辦下去嗎!?」
   袁偉民一臉正經地說:
     「這位記者先生現在只要告訴我此人是誰,並提供確實證據,我就立刻幹派員去緝拿,如何?」
    聽得底下一陣子嘩然,接著又有一位報社男記者問:
     「據我們所知,陸市長生前所下環南街特種營業斷水斷電的指令迄未解除,可是近日我們前往查看,發現部份業者仍然在燈火通明,繼續營業,請問這是怎麼一回事!?
  袁偉民露出略為不安的表情,說:
     「這個,這個問題由我們桃園市警局陳局長回答。」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陳建興這時候站起來說:
     「據本人所知,自從警方雷厲風行地取締違法營業配合臨檢以後,環南街的特種營業大多已經歇業。」
     那位記者說:
     「可是我們昨天晚上還去過,仍然有二十多家私接水電在繼續營業呀!陳局長可能所言不實喲!」
     陳建興表情顯得有點尶尬地說:
     「竟然有這種事,本人下午立刻派人去查辦。」
     袁偉民發現訊問內容愈來愈尖銳,就說:
     「諸位記者先生小姐,時間不早了,大家都很忙,今天就此打住,我們隨時保持連繫,一有進一步消息一定儘快通知各位。」
     然後就宣佈散會。
當天中午以後,多家電視台新聞節目時間相繼播報在桃園市聖保羅加護病房裡救治中民代表鄭添來有逐漸恢復意識的希望,並將於近日內接受警方的訊問。
     接著,映幕中播出嫌犯孫榮新的半身彩色照片,同時公佈他的個人資料以及警方懸賞新台幣五佰萬元鼓勵民衆提供線索以緝捕到案。
     最後,螢光幕上播出報案的專線電話號碼。

    幹員程真已經奉派出外任勤,這聽報案電話的任務袁偉民就請王朝昌暫時代勞。... 繼續閱讀 ►► 第五節 秘密證人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