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5-4) 秘密證人


(5-4)

林競生娓娓地道來:
  「十天前的一個下午,孫榮新同他的朋友阿清到我家找我,希望晚上能開車載他們去收一筆債款,當時就付了我二千元汽油錢,還請我吃晚飯,接著帶我去環南街一間地下酒家去喝酒,當晚颱風過鏡,差不多喝到十一點左右,孫榮新付完帳就叫我開車到桃園市長官邸附近,我載他們到了目的地,在停車位泊車,阿清離車前跟我說,把事情擺平就回來,我就在駕駛座上熄火等他們,大約二個鐘頭以後二個人返回泊車處跟我說,債已經討到,叫我開車到環南街,我們找了一間賓館召小姐裸體陪酒,繼續喝,孫榮新付給我五萬元,說是分紅,以後還會請我幫忙,好處多多,但是千萬別跟任何人提及。」
  林競生喝口水,繼續說:
  「第二天中午看電視,我才發現出了大代誌,官邸血案死了五個人,一人重傷,財務被搶,我立刻懷疑這個案子是不是他們做的,因為第一,知道這二個人都是犯有前科的不良份子,第二,他們都認識官邸警衛劉崇佑,一起聚賭過,有金錢往來,第三,他們回車後提著一個大箱子,裡面好像裝了很多錢,當天晚上出手很大方。」
  林競生稍歇一下,繼續說:
  「再隔一天,我到菓菜市場附近孫榮新的住處去質問他,官邸血案是不是他同阿清幹的,他當場矢口否認,還叫我不要亂講話,說如果他被波及,是由於我放出去的風聲,就會對我不利。我當然會害怕,因為知道他們手段冷酷,都是黑道兄弟。」
  林競生喝口水,繼續說:
  「官邸血案之後四、五天,孫榮新一天上午匆匆忙忙地突然開車來找我,說,有人要殺他,準備逃亡,我問他誰要殺他,什麼理由殺他!」
  孫榮新說:

  「現在就老實告訴你,官邸血案是我跟阿清二個人幹的,現在我的身份已經被警方查出,另一方面考慮到阿清可能會派人來殺人滅口。」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