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4-3) 殺手的縱跡

 
(4-3)

「其次,本人在此感謝本案專案小組成員鍥而不捨的努力,目前案情有了初步的重大突破,就是已經鎖定一個重大嫌犯名叫孫榮新,绰號新仔,中壢市人,今年三十三歲,三天前市警分局派幹員前往他住處緝捕被他兔脫,本人在此呼籲孫榮新盡快自動投案,不管是否涉及本案或他案,自動投案或可減刑,另外,知其下落者,向本聯合專案小組,或任何全台警察機關提供線索因而緝獲者,特發給獎金五佰萬元,有關嫌犯的相關資料及照片等,稍後可向王朝昌警官洽取。」
  袁偉民停了一會兒,繼續說:
     「各媒體的記者先生小姐們,抱歉的是,在今日以前由於案件膠著,所以無可奉告,今日諸位有什麼問題,儘管發問。」
     一位男報社記者站起來問:
     「傳說涉案殺手有四人以上,案發後全部撤離台灣,有這回事嗎?」
     袁偉民搖著頭說:
     「傳說就是傳說,到目前為止,本小組只偵查到一個嫌犯正在緝捕之中。」
     一位電視台女記者發問?
     「聽說本案還牽扯到黑白二道的紅顏知己及金錢糾葛,請問召集人,有這回事嗎?」
  袁偉民以一種幽默的語氣說:
     「這位小姐如果能夠提供所謂紅顏知己的人名,我們就會派員去調查與本案的關係。」
     說完,惹起一陣笑聲,又有一位報社女記者問:
     「聽說,本案的殺手幕後有唆使者,請問有這回事嗎?」
     袁偉民心裡想,這些記者們的消息真夠靈通,說:
     「是有這個可能,但是還沒有查到特定的對象。」
     另一個報紙的女記者問:
     「請問袁警官,本案的肇因是什麼,跟環南街的特種營業有關係嗎?」
    袁偉民回答說:

     「任何線索本專案小組都不放過,各位記者們的消息更為靈通,還望多提供線索,以利早日破案。」...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