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6-2) 跟蹤緝拿


(6-2)

小桃叫程真躺下來,把電視用遙控器開啟,先從頭部按摩起,說:
  「先生如果要換台就自己來。」
  說完就把遙控器放在程真身旁,繼續按摩,可以感受到她的手勁還蠻大的。頭部按摩完,抹上潤滑油開始按摩右手,小桃好像是知道那裡是穴道,她把重點放在合谷、手三里,曲池、天井、肩井等穴,確實有活血、舒緩筋骨的功效,程真說:
  「小姐學過經絡學嗎?好像是熟諳穴道。」
  小桃邊按摩邊說:
  「我們按摩小姐在上班前都要拜師學藝受訓的,錢也不是很好賺的。」
  程真說:
  「妳們一天要工作幾小時,什麼時候上下班呀?」
  小桃一邊按摩一邊說:
  「我們這裡分早晚班,早班十點鐘開始,晚班下午六點,生意好了還須加班。」
  程真說:
  「那妳今天應該是早班了,六點鐘下班?」
  小桃說:
  「原則上是如此,但是如果下班前正好有客人,就要做到完為止。」
  程真有點開玩笑地說:
  「等一下小姐下班後,我請妳吃晚飯,聊聊天如何?」
  這時候,已經按完右手,抹油開始按摩左手臂,小桃說:
  「抱歉,我今天不方便,下次有機會再說,而且我是做清的。」
  一般來說,客人邀請吃飯,多是別有所圖,但也是另外的財源,這小桃既然說是做清的,應該是後面那個男人不准她賺外快吧,就說:
  「那小桃小姐能不能給一張名片?」
  小桃說:
  「名片沒問題,先生以後那天要來可以預先扣我,或者打行動電話。」
  能夠拿到她的名片,那麼今天來的目地就達到了一半以上。
  左手臂按摩畢,然後按前胸,接著後背,最後小桃站上了腰部用雙足上上下下地踩揉,踩得程真有點喘不過氣來,踩完,小桃緩緩地下得身子,踏下床,拿著毛巾及裝潤滑油的容器走出房間,才二、三分鐘後手裡捧著個盤子,上面疊著幾張熱騰騰的毛巾返回十五番,然後把一張張的熱毛巾敷在程真的房膀上。說:... 繼續閱讀 (6-3)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