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6-5) 跟蹤緝拿


(6-5)

 靜靜地守候著,再十多分鐘以後,程真驀然看見七街的另一頭閃出二個身影,東張西望地往三十一號方向走來,大概是看見對街剛才停放的汽車不見了,所以大膽快步地走到三十一號門口,按四樓電鈴,大門開啟,邱鴻清往左右身後望一望,走進一樓樓梯,大門關上了。
  程真想,龞進甕了,打開手機撥了通電話,說:
  「飛鷹17號,任務聯九,標的產樹林七街三十一號四樓,嫌犯二人以上,迅雷派員緝捕,完畢!」
  程真判斷,邱鴻清二人是從八街繞了一圈轉回來的,證明剛才僅是懷疑而已。
  二十分鐘以後,全副武裝的警察二十多人荷槍實彈地把樹林七街三十一號的大門及八街的背後附近團團圍住,程真這時候從暗處走出去,到斜對街跟領隊的小隊長洪台生打照面,說:
  「大概是嫌犯邱鴻清同一個他的手下現在在四樓,他女朋友小桃稍早也進去了。」
  洪台立即請鎖匠開鎖,沒一分鐘門鎖被開啟,六位武裝警員迅速攀上樓梯,洪台生、程真和一位盧姓檢察官尾隨在後,很快地眾人爬上四樓。
  六位武裝警察分站二邊,洪台生去按門鈴,沒多久屋裡響起一個女人的聲音,說:
  「誰呀!」
  洪台生拉高嗓門說:
  「警察,我們有搜索票,不快開的話我們就要破門而入!」
  話剛說完,聽到屋裡一陣子騷動,約五分鐘後,洪台生大聲說:
  「警告屋裡的人,再不開門,我們就要衝進去了!」
  洪台生小聲交待四位警員準備待命衝鋒,二位留在門口警戒,從腰間掏出手槍,開啟保險,正待要瞄準門上鑰匙,突然聽到裡面響起「咔差」的聲音,接著再「咔差、咔差」門開了,門後出現一位看來四十歲左右的中年婦人,看見門外站著七、八位荷槍實彈的刑警,著實嚇住了,吶吶地說:
  「你,你們要,要來幹什麼?」
  洪台生出示搜索票,說:
  「你們奉命來捉通緝犯。」
  那中年婦人說:
  「我,我們這裡沒有通緝犯。」
  洪台生指揮四個刑警說:

  「進去逐屋搜,另外二位立即上陽台警戒!」... 繼續閱讀 (6-6)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