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4-2) 殺手的縱跡


(4-2)

 只是所有的一切都是臆測,沒有直接證據支持這些說法。
     破案的壓力愈加地沉重,袁偉民亟思突破,除了催促緝捕孫榮新到案以外,他有了新構想。
     當天下午下班之前袁偉民聽取了柯進成的簡報,其中包括孫榮新的行縱成謎,還有查得劉崇佑平日經常聚賭的所在,同時聚賭處有孫榮新的影子。
     這項報告更加重了孫榮新的嫌疑性,袁偉民甚而至於判斷案發當天讓劉崇佑開放大門的就是他,而他也是殺手之一。
     當然從種種跡象顯示殺手並非只有一人,報告完畢之後,袁偉民交給柯進成一項新任務,立即派員去劉崇佑經常,賭博的地方調查一下跟孫榮新經常同進同出的死黨或親密伙伴是誰。
     第七天,上午九點鐘,袁偉民交待了個神秘任務給程真,請他帶領四位手下前往聖保羅醫院守候。
     上午十點鐘,把守候在市警局內外的媒體記者們全部請到二樓會議室,舉行臨時記者招待會。
     命案發生經過了六天多,消息幾乎是在停滯狀況,可以說是相當地低沉,這是聯合專案小組的第一次記者會,記者們喁喁私語,咸認當有重大案情公佈。
     與會的警方人員有表偉民,王朝昌,陳建興和柯進成,因為官邸血案屬重大刑二案,幾乎國內重要媒體的記者都全員到齊,其中還有二家國外媒體也派員參加。
     在閃爍的燈光前,袁偉民對著眾多麥克風前發言說:

     「今天這個記者招待會先宣佈二件事,第一、官邸血案被害人之一,也是唯一目前還倖存的桃園市民代表,鄭添來先生左腦中彈,幸運的是目前他的意識漸有恢復,醫師甚而至於表示在近期內可以接受警方短時間的訊問,這對於破案將具關鍵性,因為他是目擊者,應該親眼目睹兇手們行凶過程。」...  繼續閱讀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