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6-3) 跟蹤緝拿


(6-3)

先生需要什麼其他服務可以告訴我,否則十分鐘以後我來跟你結帳。」
  約十分鐘以後小桃重返室內,送上熱毛巾,程真略為擦擦臉,然後穿好衣服,付給她一千二百元外加二百元小費,小桃當下交給他一張名片,說:
  「我一、三、五是早班,二、四、六是晚班,如果是晚班我都通常會睡到第二天中午以後。」
  看看手錶,時間已經是下午快五點,程真先走到大廳去換皮鞋,然後離開喜來理容院,走到不遠處隔街,找到馮、梁二位幹員,他們在汽車裡已經枯守一個多鐘頭,程真交待把汽車開到喜來理容院那條街上的近處,監視著、等候六點鐘小桃下班以便跟踪。
  下午五點五十多分,果然看到小桃走出喜來理容院,她在門口用手招來一輛計程車,經過介壽路往長沙街駛去,由梁幹員開車尾隨那計程車亦步亦趨地也往長沙街駛去。
  到了長沙街盡頭轉進華新街計程車向左拐,不久後來到大豊路向右轉,然後來到樹林七街再向右拐,那前面的計程車停在街右,一棟四層樓公寓的門口。
  小桃走下計程車,再行幾步路到公寓大門,在一樓按四樓右邊的電動門鈴,不久,大門開啟,小桃走進去反手把大門閤上。
  程真現在決定不輕舉妄動,因為這次的行動目標是要逮捕邱鴻清,目前還不能確定他是不是在這棟公寓裡,何況剛才小桃是經人開門鎖才進去的,依常理判斷這裡應該不是她的家。
  程真走下汽車,若無其事地緩步走到那棟公寓,瞄了一下門牌,再返回汽車裡,拿起手機撥了一通電話,說:
  「我是飛鷹17號,正在執行聯九任務,請以F件查告樹林七街314樓的所有人、承租人、居住人以及電話號碼。」
  聽筒對方響起一個男人的聲音說:

  「全部資料須明天中午以前獲得,完畢。」...  繼續閱讀 (6-4)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