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4-2) 高源小說

 雖然是中途切入,當天就小有斬獲,30X晟僅操作一天,就有約三萬元的價差,這跟那洛陽投顧推介的那十檔股票相較,前者譬若雲霄飛車的話則後者有如老牛拖車。
     於是乎,蘇茜當下就做了個策略性的決定,重新把操作重心移返X晟股。她心裡想,自古「人無橫財不富、馬無野草不肥」。想當初如果把資金在X20元左右時全數投入,到現在少說也賺到1500萬以上。結果只賺到了區區的110萬元,說來也真是令人感到慚愧。
     次日,X晟以平高42.5元開盤,蘇茜即以市價掛進30張,約十點三十分,打到平盤42.1元,再加碼40張,收盤42.5元。
     再隔一天,X43元開盤,蘇茜看股價至少是緩步趨堅,再以市價敲進50張,收盤43.2元。
     今天是週六,蘇茜起來個大早,先到菜場和超商把食物、日用品買好,還順便買了份經濟日報和工商時報,回到家把早餐做好,把老公和小孩伺候到離家。上班的上班、上課的上課,到約八點半,先收到洛陽投顧的一份傳真「今天有支股短線可做,盤中再相機通知。」。沒多久,再收到談老師的BB Call傳訊「請讀今日經濟日報地X版,新一波攻勢即將展開Vo」。

     蘇茜現在很安逸地打開報紙,首先開經濟日報第X版,她在右上方中段獨到一個黑體大字的標題「X晟公司擬處裡閒置土地」,內文大意是,該筆位於台北縣的土地佔地X千坪,屬精華地段。估計售價不低於X十億元。對於六億股本的貢獻度約每股8元,如處裡順利,可望於年底前入帳。另外,該股今年本益預估EPS1.6元,二者相加,在股價上還有相當大想像空間。►►  繼續閱讀 




章節
(1)(1-2) (1-3)(1-4)
(2) (2-1) (2-2) (2-3)
(3) (3-1(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