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4-1) 高源小說

     自有資金一千多萬,融資買進可以做二千多萬,一個月才賺三萬多元,實在是一點也不過癮。蘇茜雖然繳了三萬元正式會員會費給黃投顧,買一送一,一共服務六個月,但是她的心還是在談老師這邊,小試牛刀,一個月就進帳110萬,這是任誰也難以忘懷的。

     事實上,蘇茜這一個月來每隔二、三天就會收到談老師的BB CALL訊息,不是通知持股抱牢,就是加碼買進,今天早上八點三十分做又再收到一個通知「拉回即是買點,請注意下週XX日報關於X晟的報導Vo」。
     九點正,打開新裝不久的飛龍科技「股市大盤走勢分析系統」,蘇茜老早就把X晟列入自選股的第一名,依序還有黃老師推薦的那十支股票。不必傷神費事地看那第四台一輪約67分鐘的跑馬燈的股市播放,一上午三個小時看完盤,眼珠子都會發花。
     這個新的股市播報系統,還可以看到內、外盤價,瞬間大量,各股走勢曲線、類股成交百分比等等資訊,做短線當冲不可或缺。
     只是除非投顧老師特別指示,否則到目前為止她還很少做當冲,尤其是局限於平盤之下不可放空的規定,有時候作起當冲來還真是礙手礙腳地。

     這一波,X晟從40元左右上攻到45.5元,然後回檔,到今天已跌到41.3元,整整地跌掉了一成,總算有了一些買進的契機。於是在41元附近掛進了10張,等待了那麼久,總算倦鳥歸了巢,盤中一度打到40元,差二檔跌停。蘇茜再加碼20張,尾盤十分鐘左右,大單敲進,拉到42.1元,收盤買進。... 繼續閱讀



章節


(1)(1-2) (1-3)(1-4)
(2) (2-1) (2-2) (2-3)
(3) (3-1(3-2) (3-3) (3-4) (3-5) (3-6)
(4) (4-1)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