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笑林廣記 第四十五節 人的「你、我、他」還有No Body

第四十五節 人的「你、我、他」還有No Body

   同胞們,您可曾想過,苟連勝文榮膺台北市長,他會任用甚麼人做部下?台北市大小官員成千上萬,請問,那重要職位的將是何人?
   筆者在此重點點出下問,他會任用:
一、國民黨的人
二、馬英九的人
三、郝龍斌的人(可能包括郝伯伯的人)
四、連爺爺的人(包括親朋好友,兄弟姊妹)
五、連勝文自己的人。(包括老婆的人)
六、其他:如重要的助選功臣等。
請問,還會有誰?事實上,此眉角是~選市長、非選市長一人而已。您可能只選了一顆「人頭」。(人是有四肢,五臟的)
   譬如說,馬市長時代,任「連爺爺」的人某做副市長。馬英九總統時代,任某為國營企業之執行長,企業瀕臨破產前,火速辭去「執行長」之職,但留下「犬子」任「高薪、要職」。
本文的目的是告知,選連勝文一人是包括他背後的一票「關係人」。
您放得下心,就選吧!
近閱報載連勝文曰「我每天都在做自己」,請問閣下您每天在做的是哪個你?
譬如說,在厝裡大啖牛排毛蟹的你,抑到圓環吃滷肉飯的你……

   連李世民都做不到「他的我」,諸如,容得下魏徵、李靖閣下不是反對「名嘴」陳立宏嗎?閣下是「哪個你?」「或我?」告訴你,有時是「你」有時是「我」,有時是「他」,有時是No Body,你我們相同。聽得懂嗎?


第一節 年華如詩 <連方瑀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