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女人女人 (中)

  「案例三」10210月下旬驚報「毒油」事件,國內食品連連出包,衛生福利部成為眾矢之地,某相關官員被網友批「靠關係,坐高位」,到立法院備訊時是「泣零淚灑」,在媒體上現出一副「苦瓜臉」,往後看吧,筆者預言此種「淚崩苦瓜」還會繼續上映。女人啊呀,女人!
    因無能的政府,在中押敗前不知提升「棋力」,瀕臨中押敗時還以為能勝」,女人也參一咖。
  照目前的「罰則」看來,後續案例必有,奸商賺了30億,只罰幾萬,幾十萬,幾百萬,甚而至於上千萬,能算什麼,賺九牛花一毛的生意,不前仆後繼才怪。政治獻金、門神萬歲,萬萬歲。
     奸商是另一種政府拴養的「肥貓」。
    女人理應「淚灑相思帶」,不應淚灑「法院」、「立法院」、學學武則天吧。
    「案例四」據報載,一位知名高貴之第的千金,經由「人頭」投入了一件禁藥的保健品,經人檢舉,被檢察官搜查,再由其「總經理」供出,實際出資負責人是她。
    媒體再報,檢察官擬將L小姐列為被告,約談。
    有意思的是L小姐「神隱」,筆者好奇的是,人間有許多生意可以做,為什麼要做「毒保健品」,何況她並不缺錢用。
    最有意思的是「神隱」,筆者在觀察,會否「開蹓」,「開蹓」在台灣是時麾的盛舉。
    原來,女人除了,一哭二鬧三上吊外,還有第四招,曰「腳底抹油」。
    「案例五」前一陣子,馬總統的大姐馬以南發文給「七位國民黨的知名立委」請求他們挺馬,鍘王。

    據報載,那七名立委是「育昇,學聖,鴻泰,秀燕、士葆、文吉、惠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