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女人女人 (下)

筆者頗為好奇的是:
一、這消息是誰爆出來的,好像那七立委們都「避之唯恐不及」,還有的說「我沒收到該文呀!」
二、馬以南憑什麼身份,資格「請立委們」挺馬英九?
    為此,筆者百思而不得其解,不過最近「解答」出來了,原來她是大統食品廠的門神,另外還有吳副總統夫人蔡令怡,前交通部長毛治國。
    查,在實務上,食品和交通是交通不上的,但做門神「例外」。
    事件爆發後,不知馬以南是「神隱」呢還是「噤聲」呢?!應該是不必「落跑」。
  「案例六」前交通部長,現行政院副院長夫人在媒體上說:
    「我家都吃進口的苦瓜油」。
    據報載,台灣的苦瓜油,下限是500元,上限是1200元,筆者不知進口的是多少錢?
    肥貓吃進口油,22K吃「毒油」,無怪乎台灣百姓有許多「苦瓜臉」。
    偉大的台灣,沙拉油不沙拉,辣椒油沒辣椒,花生油沒花生,牛肉不知是何肉,總統府沒總統。
    官夫人在官邸等「大企業家攜手提電腦去報價。」
    台灣女人萬歲,千千歲。
    中國女人迄今只有一位被喚「萬歲」的,她叫武曌。
「案例七」據報載,前副總統呂秀蓮1031日表態參選台北市長,藍營嘲諷她是「祖母綠」,她的反應是「祖母綠很棒呀,價值也很昂貴」,對祖母綠筆者的看法是:
一、祖母綠是頑石。(昂貴的頑石)。
二、昔姜太公八十遇文王,幫文王取得天下所以70歲不是問題。
    問題是,台北市長是位主管,跟花瓶的「副總統」任務不同,應該揭諸「業績」及「構想」、「被槍擊非業績亦非理想」。

    台灣「候選人」的競選主旨大多數「空洞」「言不及物」希望改進,俾爭選票上了台后切勿「不知所措」,時代在轉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