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十五節 驚悚的故事,台灣司法之爛 (台灣何去何從)


第十五節 驚悚的故事,台灣司法之爛

    話說,人生若夢,夢若人生。被騙過了一次,不可被騙第二次 。

    跟那張小姐分手后約六年多,某晚,喝了點老酒,電話鈴響起,拿起聽筒,響起一個嬌嬌地聲音:


    「老高,你還記得我嗎?我是張XX呀!」

    這確是令筆者吃驚的事,立即的反映是的美貌及嬌好的身材,接著想到她的蛇蝎心膓,身上不由地什起雞皮疴瘩。

    有點兒不自在地說:

    「好久不見,怎麼會想到我。」

    她說:

    「就老實訴你吧,想前思後,你是我最懷念的人」。

  我說:

  「什麼,妳不是以前還叫我老頭嗎?」

  她說:

  「六年前我二十,你四十,叫你老頭也不過份吧,你學問很好,古代的大臣有時私下喚皇上「老太爺」,這老頭是尊稱。」

  聽她這麼說,我的第二反映是她在重施故技,要錢,說:

  「好啦,別談那些不著邊際的話,妳打電話來,有事麼?」

  她說:

  「也沒什麼事啦,想你,想約你出來小聚,或到我家小酌,時日由高大哥指定。」

  六年前她在電話裡喚我「高老頭」,現在昇級變成高大哥」,立即的反應是「一定是有求於我」,於是說:

  「最近很忙,妳留個電話,等我有空給妳電話。」

  於是,她留了支29電話,告以現在住在新店自己的房子,有40多坪。

    嗄,真有辦法,才2627歲就有房子了,真行...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