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遁世 3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包正看在眼裡,說: 「那麼,我就給妳開出藥方,第一、妳已親眼看到那鄧的為人,情意悪劣,為人只有利害,利益,第二、跟他混下去妳就是他的毒品供應人之一,一定會捲入他的黑道紛爭,第三、這種人不久將來吃牢飯甚而至於被槍殺的可能性相當高,大哥建議妳從速跟他分手,否則後悔莫及!」 張嘉菱嗚咽著說: 「包大哥知道,小妹現在是他的禁臠,他對我的行動是瞭若指掌,無法逃離他的手掌心,同時因染毒癮再加上必須生活,一定要拋頭露面。」 包正說: 「這些是張小姐的為難之處,我大多瞭解,但是淪陷已深,必須要有堅定決心,以破斧沉舟之志,才能渡過難關,我建議張小姐儘快在人間銷聲匿跡,去參加勒戒,至於生活,我知道張小姐七張路有一間公寓,處理掉,省吃儉用,可以存活若干年,以待事態清明。」 張嘉菱說: 「說老實話小妹現下是渡日如年,只要能脫離鄧的魔瓜,我都願意去做,但是要到那裡去勒戒,還有我那棟公寓已向銀行抵押貸款,錢給鄧的拿去了,該怎麼辦?」 包正說: 「這都不難,趕快找買主把房子處理掉,相信俞小姐會幫這個忙,至於勒戒所是公家辦的,我會給妳安排,那勒戒所像旅館、醫院、學校,是最佳藏身之處,動做可是要快!」   只過了三天,張嘉菱趁鄧力得到南部去處理事情之際,收拾重要的細軟離開了七張路那個窩,暫時消失在這茫茫之人海之中。...  >>>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