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青樓阿公 4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高源小說)


「這是我沉淪的開始,因為染上了毒癮,有一陣子沒上班,成天窩在公寓裡一起吸毒,有時他弟兄也加入戰局,昏昏噩噩地過了一陣這種日子,只是好景不常,不知道什麼原因他被黑道追殺,聽說是為了錢,然後殺傷了人,被警方通緝,於是,我們就過著逃亡的日子,因為沒有收入,就靠我的一點積蓄及賣首飾過日子,至到山窮水盡,接著,他逼我到中南部酒家上班,重操舊業,有時因病,不想上班,他,他就修理我……」。
看在眼裡,包正和張先生都不忍,包正說:
    「那後來呢?」
    青青嗚咽地說:
    「後來,後來,後來,鄧的看我沒利用價值了,再加紅顏褪色,經常夜不歸宿,再來,再來,他交了個女朋友,聽說是位歌星,頗有積蓄,因為生活,還須養兒子,像樣的酒家都拒絕我上班,只好淪落至此,過著吃不飽餓不死,苟活的日子。」
    包正搖著頭,說:
    「那妳跟鄧的兒子呢?」
    青青說:
    「兒子不是鄧的,是我前夫的,養在娘家。」
    說完就哭,然後再撙滿了一杯,舉杯乾了,接著眾人看到她身子往左一傾,蹌踉地倒地,口吐白沫。
    包先生看在眼裡,嘆了口氣,從口袋裡掏出來一疊鈔票交給邱先生,說:
    「每位小姐500,剩下的等青青清醒,全部給她。」
    臨別前說:
    「邱兄,謝謝您今日鼎力的協助,那天我會跟我們的老大親自到貴局去拜候局長和你,後會有期。」
    最後,轉臉跟滿臉疑團的張先生說:
    「存細地回去思考,那天我們在公司詳談,記住,此事不可告知任何人,特別是鄧先生。」... >>> 繼續閱讀  遁世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高源小說)

回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