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風花毒月-1 | 歹路黑白 之 監獄風雲



張嘉菱微笑著說:
   「謝謝鄧大哥贊美,本店料理還合胃口嗎?」
   鄧力得說:
   「歌美,菜香,只是酒未喝足,我們還有另外一攤,想邀張小姐同去,不知能償光否?」
   張嘉菱微搖著頭說:
   「鄧大哥抱歉,今晚的宵夜已經約好了,有機會下一次吧。」
   鄧力得說:
   「此等事不可勉強,那就下次再說,張小姐何時有便,我們今天就可預定?」
   張嘉菱說:
   「那就後天如何,大哥可於晚餐時間到喜來酒樓找我,我可能會帶個陪客喲!」
   鄧力得說:
   「就這麼說定,屆時我們會去捧場,至於陪客,希望是位小姐,歌星最好,另外請通知櫃台來結帳。」
  張嘉菱離開5D到櫃台去了,鄧力得說:
   「老五,小三,你倆立即開車跟踪那張小姐看她跟誰,到那裡。別跟丟了,然後到康定路見。」
   夜色低垂,時間已是清晨二時,康定路的一個暗巷 子裡走進二位年輕人,來到一間看似公寓的四層樓中古建築,往防火窄巷走進去,後門站著個人,向二人說:
   「小三,老五,大哥早到,他好像快喝醉了。」
   那二位年輕人隨應門的,進門往地下室行去,來到一間榻榻米室,室內是燈火通明,日式木桌是杯盤狼籍,桌旁坐著二位男士,旁邊躺著二半裸的女人,一位嬌聲地說:
   「來,大哥,我們再來,贏家不可開溜啦!」
   看起來已是半醉的半裸女子右手往一個塑膠碗裡伸,那位大哥半趟在榻榻米上,喃喃地說:
   「怎麼樣,老五,小小小三,沒跟跟,跟,丟吧!」
   那被喚小三的說:
   「報告大哥,我們剛才跟到七張路,看見那張小姐同一位老兄走進一間公寓,好像是三樓,我倆就回來了。」
   那位被喚大哥的原來是鄧力得,說:
   「知,知道了,那男的是張小姐的相好,姓范,偶爾他會,會,接張小姐下班。」
   續說:
   「來,來,來,喝酒,你們再叫二個小姐,我,我,我們在跟小姐擲骰子比大小,輸的脫一件衣服,或付500,來,妳這不怕死的小貓,妳先擲!」
   只見那貓小姐往碗中伸手,取出骰子,擲向碗中,說,老六,不差,看大哥的。」
   鄧力得如法泡製,在口前吹一吹手掌,說:
   「咻!咻!」
   「哈,八仙過海,脫!」
   只見那小貓二話不說,把僅剩的內褲脫下,醉聲地說:
   「老大,我沒得脫了,能不能給我些K粉,小貓好陪大哥辦事?」
   鄧力得說:
   「沒問題」。
   說完就有點蹌踉地站起來從牆壁掛的褲子裡,取出六包東西,分別交給室內的四男二女,正在這時,房間裡又加入了二個全服的小姐。
   老五說:
   「老大,你準備怎麼對付那姓范的?我們曾警告過他,但是他就是不肯歇手。」
   鄧力得瞇著眼,說:

   「對付那姓范的不難,那天看我的。現,現在我帶小貓咪去隔壁躲貓貓,你們繼續玩。」>>>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