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8-3) 十面埋伏


(8-3)

說話聲戞然停止,程真這才知道情報無誤,現在只怕其它變數,至於在標的屋裡的埋伏的便衣,歹徒們是無從辨識。
  約二點一刻,手機聲又在程真的耳機中響起。
  「喂,我就是……,蘇兄你好,聽說你最近進口妹妹賺了不少……,不是約好三點正嗎?……最好準時,江老大,陳董和我合籌了一筆……希望他平安到岸……江老大今天不來……好啦,等一下見……。」
  程真判斷這通電話應該是那姓吳的偷渡掮客打的。
  看看腕錶,快二點半,離三點正還有半個小時,用望眼鏡看標的邊的四周,車來人往地,表面上一切平和,但是程真及員警們的心是緊繃地,不知道下一步將會發生什麼事?!
  耳機又響起了聲音:
  「喂,英郎……,你們現在出發,好……,剛才江老大和蘇欵都分別通過電話,江老大不來,老蘇儘快趕到……,沒問題,錢在我身上……,沒看到半個條子……,萬一有緊急狀況還有暗門可逃,安啦……,好一會兒見。」
  因為就在三天前在樹林七街吃了個雙胞屋的悶虧讓嫌犯兔脫,所以此次圍捕絕不再踏以往的覆轍,程真的部署及規劃是,嫌犯一行人進店之後立即前後門封鎖夾擊,根本不讓歹徒登上二樓,現在二樓佈有三位懷槍的便衣刑警,可以有效地在樓梯口堵住來人。
  程真判斷李英郎所謂的暗門一定是位在二樓的四個包廂裡,這種店想賺錢難免不暗操風化業,萬一遇到臨檢,小姐們有路可遁,留下男人們在包廂吃喝,警察也無可如何。
  程真知道一樓下面有間地下室,但是除了一樓前後門以外,進了地下室就是甕中之鼈,只是萬一發生槍戰,最怕傷及無辜。希望一樓的二位便衣能眼明手快。
  下午三點差一點,經國路建英西餐咖啡口停下來一部計程車,後車門打開,走出一位看來五十多歲的男士,付完車資,走進咖啡廳,來到櫃台,問櫃台小姐說:
  「敝姓蘇,跟李老闆約好的。」
  櫃台小姐回答說:
  「李老闆正在二樓等你。」
  那位蘇先生就延樓梯走上二樓,往裡走到前窗旁的餐桌,李英郎從座位上站起來,伸出右手,說:
  「蘇兄,許久不見,請坐,阿清等一下就到。」

  握完手,那位蘇先生就坐在李英郎對面。... 繼續閱讀 (8-4)

官邸血案章節


(1) (1-2) (1-3) (1-4) (1-5) (1-6)
(2) (2-1) (2-2) (2-3)
(3) (3-1) (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5) (5-1) (5-2) (5-3) (5-4) (5-5) (5-6)
(6) (6-1) (6-2) (6-3) (6-4) (6-5) (6-6
(7) (7-1) (7-2) (7-3) (7-4) (7-5) (7-6
(8) (8-1) (8-2) (8-3) (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