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海女神龍 (4-5) 高源小說

  X晟在約十點三十分左右時漲停打開,曾下殺到54元,成交量明顯放大,但是不到十一點,又漲停鎖死。
     次日,八點三十分,BB Call收到談老師的傳訊「持股抱牢,將創新高Vo」。
X晟在開盤後十分即漲停59元,蘇茜因為早上有事,而理想價80元上有一斷距離,她就安心地外出辦事去了。
     中午辦完事回家,打開電視「股市大盤走勢分析」發現X晟收平盤55.5元。
     週三,X晟開平高盤56元,蘇茜因為存摺裡還有餘款,在掛進30張。不料,從十點以後就逐步盤底,盤中還曾打到跌停,最後以53元收盤。
     按照以往X晟的走勢軌跡,盤整以後再上是非常正常的事,也曾下跌一到二成之間後再創新高。週四以平低盤開出,盤中最高曾來到53.5元,盤尾打到跌停鎖死,蘇茜感覺有點怪怪地。
     週五開盤49.5元,收盤49元,小跌5角,目前X晟持股350張,已無加碼餘地。
     從此以後的幾個交易日,X晟呈盤跌之勢,每天5角、1元的跌。蘇茜還是有耐心地等待它的回升,只是股價已跌到成本邊緣,沒什麼賺了,最令人感到納悶的事,已前三天二頭都會收到來自談老師的傳訊,到如今已有十多天沒消息了,而談老師在電視上的節目已經消失了近二個禮拜,種種跡象都是怪怪的。
     次一個交易日,X晟竟以跌停作收43.2開出,鎖死到終場,蘇茜的發財夢醒了一半,她算計著,再跌一支停板,就開始要賠錢了。此時她的信心已動搖,但是還未完全死心,次日早晨八點五十分一過,急忙地打電話給營業員,X40.1元跌停價掛出150張,她開始再執行停損,但令他相當失望的是,直到收盤,一張也沒賣掉...繼續閱讀




章節

(1)(1-2) (1-3)(1-4)
(3) (3-1(3-2) (3-3) (3-4) (3-5) (3-6)
(4) (4-1) (4-2) (4-3) (4-4) (4-5)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