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長征波露山 part 1

長征波露山


    在都市裡過久了,早已習慣於那空氣的污染,汽機車煩囂的日子。但是對於那清新的鄉野,甚而至於山村倒是相當地嚮往。
    在C大讀書時參加了個登山協會,會員有百餘人,本年登山活動定在七月中旬暑假期間,大多數會員都急著返家,最後,決定參加的人數是11位,目的地是烏來的波露山,海拔一千四百多公尺。
    因為有著高山本身的危險性,再加毒蚊猛獸,雖有二位女生也意欲加入,但都被勸離。
    在這十一位成員之,曾經去過烏來的叫周健,是銀行系的學生,就當仁不讓地做了領隊。
    他的提網計劃是,探險,打獵,釣魚,游泳,爬山,烤肉,邀請山地人到營區喝酒,跳舞、歌唱,甚而至於吟詩。
    全程期限約一星期。
    據周健講,那烏來的景色,非言語可以形容,去了才知曉那兒有多麼地天然優美。
    眾人依指示,把一應用品,用具,乾糧,生肉,生米,飲水,紹興酒,威士忌、釣具,獵具等等準備妥,分別置放在三個大帆布袋裡。事實上,最大的一件是帳蓬。

    其它,每人預繳的費用是2500元,多退少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