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七合一大選的關鍵

七合一大選的關鍵

    103大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舉的關鍵,筆者認為有三:
一、 連勝文是國民黨(中央委員)若初選出線,照理提名人為主席馬英九,過去六年多來的政績若何,是眾所周知,民心大失,直可以爛形容之。上樑不正,下樑正乎,況,前任郝龍斌的民調是吊車尾。
二、 馬總統的信用如何呢,一個開芭樂票的人,提名誰,您可以信乎?另「633黃金十年」與「馬上開心,馬上繁榮」豈非異曲同工之妙。633黃金十年跳票,市民無法告馬英九「背信」。苟連勝文上台「馬上不開心,馬上蕭條」,您能告他乎?況,法院是誰家開始,只有瞪眼的份。再忍耐四年吧!
三、上屆縣市長,民調吊車尾的大部份是國民黨(馬主席)提名的。(只有朱立倫,較佳面已),其它還有強拆民宅的,貪腐被起訴的,仗勢到警察局咆哮小警員的……磐竹難書,(票房毒藥)的提名還可信乎?
古言「得民心者昌,失民心者亡」,大明王朝,丐幫,一言已蔽之矣。
但丐幫22K國的連勝文紀對不是丐幫,而是「七富邦」。

    另外還有一重點,您認為,苟連勝文中選,他會公佈美河市,雙子星,花博,甚而至於台北市銀行等的資料乎,據報戴。富邦在台北市銀行案A市民60億,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