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連勝文篇) 競選團隊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 連勝文篇

競選團隊

    103224日連勝文招待記者,宣佈正式參選台北市市長。
    競選總幹事,歐晉德,其它還有七位成員,大多是國民黨的老面孔。
    歐晉德是什麼人呢,現任高鐵董事長,執行長,前馬英九時代的「副市長」。
  同胞們存細地想想看,沒有馬英九總統會有歐晉德「高鐵董事長麼」,告訴您,連門兒都沒有。
  很少人能想像這是怎麼一回事,告訴諸位,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
  表面上您們看到的是「馬連」的不和,連勝文昌言「大明王朝」「丐幫」惹惱了馬英九(是嗎?),筆者看到的卻是「政權的延續」,理由再簡單也沒有,歐晉德終究是馬英九的人,而將來提名連勝文的一定是馬英九。利益共同體。
  千萬甭被「假象」給騙了。
  一個把台灣治理成「大明王朝」「丐幫」22K的人,竟還想延續其「治權」,果呆民們竟還被騙,乃「咎由自取」。
    能否請連P告訴台北市民到底背后隐藏著什麼權謀?
    近報,烏克蘭總統「落跑」,證明烏克蘭百姓不是好騙,好欺負的。該總統已經被通輯了。

    真正的故事將是,走了一批,再來一批,還是那批,那批?台北市走了馬英九那一批,換了郝龍斌,這一批,更好?下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