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 台灣司法早已病入膏肓

103七合一大選專輯
台灣司法早已病入膏肓

    相信諸位已閱知桃園地方法院對洪仲丘案的判決。
    據知,是群情嘩然。
    但筆者是「老神在在」,因嘩然是鳥叫聲,沒有路用。
    百姓對司法不信任度,早已從70%激昇至80%以上,「司法已死」業已喊了十年以上,司法依然是老神在在,因為他()們深知「法官終身職的利害」,每月十數萬的銀子收入肥肥的,你們拿他「沒法度」。
    真的沒法度嗎?那才不是,是諸位不知「法度」為何,及「確實」行動,不可因循苟切,事實上,筆者在約五年前在「台灣司法奇航」中即已提出辦法:
    一、修憲,廢止法官終身職之法條,易為條件終身職。
    二、或,立法汰換1/2的司法人員一行政人員,法官,檢察官等)。西德在約三十年前就曾做呢,一曰,總統,二曰,立法委員,問題是,現下的總統和立法委員會做嗎,有資格嗎?!
    答案是,免談。
    記得在洪案發生之初,25萬白杉軍走上街頭,馬大總統「這事我管定」了,筆者只有搖頭的份,因為他曾信誓旦旦地表白「不介入司法個案」證明bumbler是言行不一,猛開芭樂票,信用破產的人。
    筆者不反對白杉軍再走上街頭怒吼,但是暫無路用,立即有效的辦法是年底103七合一大選讓當權者「崩盤、慘敗」,而以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為標的,尤其是台北市。
    制裁悪人須掐住他的咽喉。
    另,同胞們,你知曉,司法的利益多龐大嗎,欲知詳情請聽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