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50-1節 台灣人幸福的歲月已逝

50-1  台灣人幸福的歲月已逝

     筆者在前文數次談到忑忑忑,再談到「政治獻金」及「淘金」。
    據知,許多台灣的大廠,大中企業是藍綠二邊「押金」是誰押金、押了誰,筆者不是檢察官。
    日月光污水的忑忑忑來了,看看馬政府怎麼辦?
    若拿了「政治獻金」該怎麼辦,心理學講「拿人手軟」、「清廉萬歲」。
    施明德最近講「台灣政客是為權和錢」。
    蔣中正、蔣經國不須「候選總統」、「政治獻金」連門縫兒都找不到,敬告呆民「人在福中不知福」,還有政治為了選票猛罵「二蔣呢」,什麼「國庫通黨庫」,請問現下「政治獻金」四年一次,鈔票通「誰庫」?誰「通」的多?
    時代進步,現代是不必經「國庫」,銀子直接進「私庫」。
    記得蔣經國當年任趙耀東為中鋼董事長。趙耀東提出前提條件「請勿讓那些委員,代表,黨掍等騷擾」嗣后中鋼成為世界級的大廠。帶動台灣經濟繁榮,現在呢?
    爺們來了。(趙鐵頭退休好像只拿了20萬,真呆!現代的貪官一搞就上億,真行!)
    筆者再說「政治獻金」只是前金,出了皮漏之后再Case by case擴大淘金,「獻金」通「x庫」信不信由你。
  到最后,有人上「人間天堂」住豪宅,養小三去了,閣下下地獄,22K,沒老婆,沒房子,燒炭,跳樓……
    老天爺正在給「不知懷恩」的台灣人以「懲罰」。

    搞得筆者現在到菜場買菜肉,都不知道買什麼,看樣子該移民到紐西蘭去,那兒有如60年前的台灣,人間天堂。不必貪凟,有針灸技術就可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