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37-5節 兼黨主席是在 安排啥?

37-5  兼黨主席是在安排啥?
    為了躲「丟鞋」國民黨的第十九屆全代會在封路四公里的圍城中用鼓掌方式通過了「一個太陽」政策,即兼「黨主席」,然後慷慨激昂地說,他堅持「清廉、勤政、愛民」堅持「司法獨立及新聞自由、決心絕不動搖」。
    國民只消注意一點「馬英九的話還能相信嗎」,他當年一再信誓旦旦地說「絕不兼黨主席」的,他是「此一時也彼一時也」,是詐騙王國的幫主。
    他的633,黃金十年早已是空中樓閣,勤政愛民的所做所為是「證所稅,油電雙漲,舉債養肥貓,掛盲腸,門神,毒油,鍘王!」
    他清廉嗎?看著瞧吧,到卸任之後,情勢即將明朗。
    本文的重點是,他為什麼要兼黨主席,積極地推行「服貿」,有人說他是bumbler,有人說無能,有人說笨,但筆者發現,對「私利」而言他絕非bumbler,絕非無能,絕不笨。
    筆者的看法是,他的所有重大做為是「在安排後事」,安排103106嗎,NO.是卸任后,那「後路是什麼呢」?乃「天知,地知,我知,你不知」,請存細讀本欄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