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五節 台灣人當心亡於「統戰」

第卅五節  台灣人當心亡於「統戰」

    據報載,台灣首富在上海開的「神旺大酒店」被黑道百人「騷擾」,向上海公安報案並嚴重抗議,迄未獲得解決。已暫時歇業。
    記得否,筆者曾在前文論文敘「服貿協議」,大陸人來台是「狼入羊群」,台胞到大陸去投資是「羊入虎口」。
    另據媒體報導,台灣在重慶市經營的某百貨公司因不明原因「勒令歇業」。
    據筆者所知,此等案例是層出不窮。
    最近,「膠帶業者」向政府提出「嚴重抗議」,因台灣從大陸進口膠帶關稅是零,而大陸從台灣進口則是7.5%,果「服貿協議」實施後,台灣「膠帶業者」勢必全部,關門大吉」。
    中共的統戰作為,連老蔣都不是對手,馬英九呢,依筆者觀查是「嫩咖」,他甚而至於認為「服貿協議」與「統戰」無關。
    統戰一定是戰爭嗎?在經濟掛帥的時代裡,經濟戰即是「統戰」。
    筆者甚而至於認為,國內政黨之間的選舉競爭,使出來的招數即是「統戰」,目的不外乎是「取得政權」。
    中共在大陸「統戰」贏了,就把蔣家王朝趕到台灣。
    在野黨「統戰」勝了也可把執政黨趕出「總統府」。
    似是以馬英九手下經濟大員「尹啟銘」被幾個「小毛頭」詐騙120萬來看,馬家軍在「統戰」而言,絕對不是對岸的對手。所謂「統戰」也者就是「詭道」,有騙的意味在。

    小心,台灣可能會亡在「詭道之上,而「服貿」就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不可不知。服貿將不止是中國人變老闆而已,而是變為「老子」。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