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六節 黨字尚黑

第卅六節  黨字尚黑

    據報載,新黨主席郁慕明宣佈「七合一選舉不缺席將遍地開花」。
    遍地開花的意思是「擴大參選範圍」。
  有人問筆者對比有啥看法,筆者的看法是「台塑」「南亞」是一家親,尤其是在王永慶活著的時候。
  您若問我,這是何意,也很單純「台塑」「南亞」甚至於「台化」是一家親,都是「台塑」。
  記得否,王建煊是新黨建黨元老,李登輝主政時「失勢」,馬英九上台後任監察院院長,請問「新黨」跑到那裡去了?
  更過份的是郝龍斌,李登輝時代「無味」,陳水扁時代任環保署署長,馬英九時代任「台北市市長」,
    請問,他到底什麼黨?
    「變色龍?」
    如今,國民黨氣勢處極低潮,於是泛藍軍群雄並起」,新黨只是其中之一而已,請問新黨在野時任什麼在野本份。對政府的無能,百姓的福祉有什麼貢獻。
  有言「政治是高明的騙術」在此建議選民們今後選舉「選人不選黨」,記住黨字尚黑
    七合一選舉將是台灣百姓「生死存亡」之役,是22KV.S.特權,肥貓之戰。

    那些無能的肥貓仍然在台上,閣下就繼續過「苦苦」日子另請問郁主席,長壽煙是怎麼一回事?長壽煙好像是政府煙酒公賣局的產品,而煙酒公賣局的大老闆不是馬英九嗎?仔細地想想看這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