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廿六節 國民應如何自救

第廿六節  國民應如何自救
     (步數之一)
    古言「人無信不立」,「君無戲言」,這二句話應用在馬總統身上是「人無信才能做上總統」,「君有戲言」。
    所謂的「黃金十年,633等芭樂」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選舉語言或廣告」,「政治是最高明的騙術」,最近,馬總統去拜望,「洪仲丘家人」說「這事我是管定了」,不幸地是,電視台立即播出台北大安區光華村民指出馬英九說過相同的「戲言」。
    筆者不好意思舉出他老人家到底「戲言」了多少次,應該是數不清了吧!
    請問同胞們面對這種「信用破產」的bumbler您該怎麼辦?103年七合一大選即將蒞臨,他提名誰,您能「相信」支持嗎?
    提醒您,馬英九「執意」選「黨主席」的目的之一就是「掌控候選人提名權」俾控制國民黨。閣下竟會被牽著鼻子走嗎?
    另外,馬總統不可信,他所任用的「官員」,包括黨,政、軍,司法等能信嗎?
  告訴您,自救之道之一,就是「七合一大選」您的票怎麼投,果如大選結果他的名調支持度也是13%的話,他的權力將是「鏡花水月」好自為之吧!
    筆者判斷這13%支持度是他的底部,理由很簡單,那13%就是他的利益共同體,拿到他「好處」的能不支持他嗎?

    而百姓就是應拿出決心把那13%的特權及利益既得者剷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