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卅二節 國民黨的中常委提名

第卅二節  國民黨的中常委提名

    據報載(102725)國民黨24日提命中常委候選人名單中有。彰化縣長卓伯源。基隆市長張通榮,苗粟縣長劉政鴻。三人之排名均較前次「大躍進」。
    國民黨的家務事自非外人可以置喙,但依筆者的觀察,左列提名全為選舉考量,置「形象」、「民意」、「百姓福祉」於度外。
    不論這些位「準中常委」會不會被103年七合一選舉的候選人,相信給選民的立即反應該是,會不會再冒出個強拆民宅的縣市長,及強行關說警局的什麼「長」,還有……
  執政黨如此不顧形象,小民切記您的「選票」即將決定不止四年內的幸福或夕運,房子被拆了,甚至送掉了老命卻是一輩子的事。
  勿以為霉運不會輪到你。
  尤有甚者,「馬主席」提名的人,您還能信嗎。馬總統早已是個「失信」的人。再看看,台北市光華新村,洪仲丘事件吧,馬總統說「我管定了」,8月2日「被告」因非「重罪」全都交保,白杉軍83日上凱道是不夠的,當心,二年多后有人「拍拍屁股走人」,由呆民去收爛攤子。
  務必三思,六思,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