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第九節 台灣是個被掏空的島國 (2)



(2)
 
最令人不解的是肥貓從何而來?

    知道肥貓的是定義是什麼嗎,曰「不該有某所得的而擁有某
所得的,謂之。」

    而肥貓的產生和存在,是交相獲利,有官官相護的,有官商勾結的,其中,官商勾結的,即是貪腐。

    在台灣,一個夠大的國營事業裡就可以看到眾多肥貓,企業虧損,或出了皮漏,就照樣可以移民到子公司去照樣做肥貓,理由再簡單不過,因為俺在母公司護到了閣下的利益,下台了閣下不照顧到俺,就走著瞧看著辦嘿嘿!

    話說,筆者在約三十年前開了間小餐廳,開始時賠錢,半年後開始賺錢,於是各路「官馬」紛紛到齊,其中有某分局警員,開價5000元一個月,我說,5000元不是問題,問題再有警員前來如何處理,他說「不會,這錢並非我一個人拿,是要交總管按階分配的。」筆者問他「按何比率,334?」他笑而不答。

    從此筆者發現,小肥貓後有中的、大的,當然還有特大的。超級肥貓是誰,由閣下去判斷。

    交錢之後,他給我二支電話,一支是他的手機,另一支是特勤小組,說:

    「若有人白吃白喝,騷擾,任何不法,打電話來,保證五分鐘內趕到。」原來如此。不過若是筆者貪凟則不屑參與5000元分臧,筆者要的是以億,數十億為單位。

    從斯以後,只要自言清廉的官,打死我我也不相信,自詡清廉,只是「宣傳口語」。

    台灣早已被淘空,往日是淘空中,現下是快見底了。

    22K就是警訊。

    悲哉,台灣,悲哉!    (報載中央債限二年見底)

    據歷史記載,明思宗(崇楨)在宰殺其妻、子、女之后,眾叛親離。最後吊死煤山,後來在他衣襟上發現遺詔曰:「朕死無面目見祖宗於地下……任令賊分裂朕屍,勿傷百姓一人」有意思的是,義軍發現了一個皇庫藏有白銀18億兩,當時百姓每人可得30,真是「清廉莫郎哉又!」(指在位時)...繼續閱讀 (第十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