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也談證所稅



也談證所稅
    筆者在前文「股市的弊端與陷阱」中,談到「政府」的,其中談到「證所稅」,但只是點到為止,因為還要觀查一下「政府」的後續動作,到如今,您知道股市下挫了多少嗎?答曰「市值蒸發一兆六千多億,算算看每位股民口袋縮水多少,應該是百萬元以上,薪水不漲,口袋猛縮,通貨膨脹,後果如何,請讀下文。
    很多人(團體黨派)已將於5月中下旬「走上街頭」。
    陳水扁時代,因「貪腐」惹得紅杉軍走上街去,現代的馬英九呢?有人說「錯誤的政策,比貪腐更凶」,這司話的意思是「昏庸、無能」比貪腐更嚴重。
    筆者對證所稅的看法是「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無怪乎「阿土伯」為此「淚灑公堂」。
  本人在「郎心狼心」最后篇,載有一節「索哈潮州」談到「賭場的抽頭」,在索哈局中,賭場每局不論盤中金額多少,穩抽「3%」,到最后「贏家」還心甘情願地給「老闆娘」,「發牌的」「伺候茶水、酒」小費。
  天長地久,穩做贏家。但是后來賭場把頭錢加到5%,生意便漸趨下游。
  看看我們的財政部吧,是想多賺一點嗎?筆者有別的看法,以后有機會再談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下一篇: 台灣的前途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