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當心跟號子簽契約 (股市司法奇航)




當心跟號子簽契約
    您跟號子簽過契約嗎,包括開戶契約,或信用交易契約,相信一定是有,但是閣下在簽字時有無存細閱讀,如果有閱讀,請問,您懂法律嗎?
    還有,號子有給您契約的副本嗎?
    小心,這可能是台灣股市的陷阱之一,小心再小心。
    舉例而言之,您的房租契約是否在「書局」購買的,告訴您,該契約就是典型的「陷阱」,只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投資人萬萬要小心,契約內不免藏有法律「暗椿」,沒事(糾份 )時是風平浪靜,但爭議發生時,走上法庭,您就可能「吃不了兜著走」。
    且說,人類社會沒有爭議和糾紛,那是天方夜譚,在股市裡,幾乎天每都會發生的就是錯帳,筆者已據實敘述於前,地檢署檢察官如何處理涉案的呢?已如上敘。
    當事人聲請「高檢署再議」結果會如何呢?筆者將來會據實報導,但目前看起來,這位「告訴人」是不甚樂觀。
    司法改革呢,檢察官是依然故我,只差沒「簽結」而已,請參閱本網站前文「簽結」、「司法改革」、「檢察官,脫韁的野馬」等文。
  在電,油價即將雙漲的現下,筆者更憂心台灣老百姓的前途,請參閱總統大選前筆者對「投票」的建議嗎?果如司法依舊,萬物飛漲,閣下日子將過不下去了,甭忘記,票是您投下去的,看看這寶島上「燒炭」自殺的吧。...繼續閱讀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