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私法」IV(股市風雲錄)


3.法的部份
            A.申訴人已將涉案以涉嫌侵占、凟職等向台灣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告(101年度他自第1100號,證據五)。
            B.令人不解地是,雖然申訴人已向法院及警局皆聲請調查涉案所謂之證據錄音帶(證據六),但迄未見其芳蹤,在此,申訴人謹向貴方聲請,「調聽合法、完整、未經剪接、摘取的錄音帶」,俾適法。
            C.請調查,有無涉案公司在其101年1月2日函(證據七)中所謂之「櫃檯主任、經理人致申訴人之電話」,其內容若何,有無此事?是偽證乎?
            D.請調查,營業員鄭羽婷有無錯帳,在案發前一個月,幾次?(據知二次)。
            E.在違約金收到無虞的前提下,該公司應第一順位處理現金,不足之數再處理股票,餘下多餘甚多的股票應由申訴人限期自行處理,俾免「瓜田李下」,但涉案公司霸道地強行處理股票,內行人皆知,在股市買賣股票高手「皆有價差可賺」,股票不必是自己的,最高價差可高達14%,請查是怎麼回事?(證據八)
            F.在未經申訴人認可證據,無合法通知到場,無合法公文,無申訴、即判定「違約」是否為「未審先判、有罪認定」,請解釋。
            G.請問,只要「證券公司裁定申報違約」貴所就一定通過嗎?
    四、餘言(之一)
            台灣股票市場的散戶,自古多是被剝削的一群弱者,面對重重的弊端,贏家不足15%,輸家85%,結束後,擬將「調查報告」載入網站部落格「台灣司法奇航」,(http://justice-taiwan.blogspot.com/ 瀏覽率十萬次以上),並擬在媒體刊出,並另上訴政府高層,文題擬為「台灣股市的陷阱及弊端」。
            另,貴單位有否印售「台灣證券交易法」,請示知如何購買。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