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私法」III (股市風雲錄)



 2.理的部份
            A.關於涉案,只有營業員在案發前來電告知「差多少錢,屆時不繳即屬違約」,適法嗎,為什麼不給當事人申訴責任誰屬呢?
      B.即使到目前為止,申訴人只認識營業員鄭羽婷一人,熟悉其語音,其他員工一概不認識,通常申訴人會將此等「莫名其妙」的電話當「詐騙集團」處理,想不到證券業者竟以此種行徑處理案件,令人只有搖頭。
            C.在申訴人寄出二封存證信函後,收到涉案公司101年1月2日函(證據四),函中曰「本公司經理人,櫃檯主任與營業員,多次與台端聯繫,意向…惜均不為台端接受」,請問,違約案僅以電話通知,當事人卻不知是誰來電,適法乎,申訴人事後想,這些位是奶嘴,抑恐龍執法人?
            E.涉案的標的是「錢」,沒錢才輪到股票(但短期內不一定能處理得掉,如漲跌停板,暫停交易等)涉案為什麼不處理「現鈔」卻全部處理超額的股票,申訴人認為,應只有一個合理解釋(見後敘)。
      F.根據前敘,申訴人在案發在銀行有存款23萬多,涉案公司掌控的股票市價在150萬元,應無違約之故意。
            G.投資人是證券業的衣食父母,不應殺雞的卵。


繼續閱讀... 3.法的部份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