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私法」後記



    讀者知曉筆者所撰「台灣司法奇航」對司法改革有什麼貢獻嗎,告訴您、貢獻大了。
    人生在世不可做狼瞎搞,要多做一些善事、積德。
    台灣司法奇航會讓;恐龍、奶嘴、索命、要錢、色情、簽結、官官相護、脫韁野馬,門神等法官,檢察官等「心驚肉跳」。
    本文一定會讓搞「私法」的人晚上失眠做悪夢,告訴您什麼「電腦裁判」,「跳脫六法中證交法的仲裁法」等,都是「私法」用「私法」去整人就是「私刑」、是違法、違憲的,猶如「都更法」去鴨霸拆百姓的房子,缺德。
    人間,因果報應不爽,不是不報,是時間未到。
    勿忘您寶貴的選票,把瞎搞的人搞下台,眾人才有好日子過,否則的話您的房子也可能被「私法」拆掉。
    在下若是郝龍斌市長,被媒體大罵「土匪政府說屁話」 ,就知曉該怎麼做,還要選下屆總統嗎?
    關於渉案,眾人就看看兆豐證券公司,台灣證券交易所,行政院證券期貨局,怎麼反應。
    且拭目以待。
    再想到涉案,那兆豐證券公司和證交所的做為是否類似士林文林苑中,逼人的建商,而行政院證期局是否像是台北市政府。
    而二者所靠的不都是一樣的「私法」嗎,一個是都更法另一個是違約法,股票投資人,您要小心了。
    在台灣,被有心人士所設定掌控的「私法」。你們也都要當心了,不要以為可以自掃門前雪,那天「瓦上霜」,就翩然來到你家。
    文林苑那些前來聲援的網友,年青人是值得讚佩的!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