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司法奇航 (股市風雲錄)



股市司法奇航


從都更法談起
    筆者不是建商,也不是都更戶,所以對「都更法」一無所知,但大吃一驚地是,台北市政府被蘋果日報爆曰「土匪政府談屁話」「把王家房子拆了,才說法有缺失」(2012年3月30日),台灣首善之區的台北市政府被罵「談屁話」,真是首善的頭一招。
    中國時報報導「文林怨,王家,見識公權力之可怕,抱祖先牌位被請出家門,這個家永遠回不去了」(101年3月29日)讀來令人鼻酸。
    3月29日中國時報社論曰「文林苑強拆民宅,維護了誰的利益」?讀者,您心下以為如何?都更案只有「建商」獲利嗎,打死我都不相信。
    據知,若干年前郝龍斌市長擁有一座大型違建,依法該拆的是這種房子,文林苑「告官」沒用,郝市長僅花了個小錢,就把百坪的違建「合法」了,您能不為之氣結?
    從許多案例,筆者發現,台灣的政府(們)跳脫司法(六法),甚而至於「憲法」,以行政「私法」來堂而皇之執法。
    有的「私法」竟是違法的「爛法」,筆者認為倒要研究「制法人」的出發點是什麼?是欲「圖利」?若竟是,應用「法」去修理他(她)。
    文林苑風暴惹起民怨,北市府令「暫停都更,等待「修法」。再修「私法」乎?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