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股市的弊端與陷阱~分析師的 (股市風雲錄)


分析師的
    您常看電視中股市分析師的節目嗎?
    原則上,分析師有三種,一種是中規中矩的,另一種是不老實的,第三種是「善悪」俱兼的。
    分析師的陷阱好像是在不老實的,但是他(她)們的做為一看即知,很難瞞聰明人,最典型地是,猛吹噓他建議的股票漲了幾支停板,過幾天,又換了另一支,試想,這種分析師還做分析師幹什麼?做分析師是很幸苦的,有個100萬,三年后就漲停到上億。
    有一種更厲害的,請讀拙文「股海女神龍」,您會大吃一驚。
    好的分析師當然是有,但是如果口才不夠好,還是招不到會員。
    筆者發現,一位在股票市場沒賠過錢的(其)而至於斷頭的)很難做好分析師。
    一位還算不錯的分析師,約二十年間,在股市三起三落,每次都是上億。
    他還是「名分析師」呢。
    分析師們的招牌各有千秋,有的是「漲停板」,有的是「山頂上玩有誰能贏,買在底部不贏也難」,有的是「看相」的,有的預測指數會連漲三天,第一天來個中長紅,他會在節目中趾高氣揚地自吹「多準」,到第二天,來個中長黑,他不吭氣了,第三天又來個中長黑,他就完全改口,看得觀眾啼笑皆非。
    有的女分析師像演員,或模特兒,每次上節目的服裝,或髮型都不一樣,令人眼花撩亂。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