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媒體的 (股市風雲錄)


媒體的

    有投資者認為相信媒體報導會賺錢的,為數了了。
    有的認為,記者為上市司發佈「利多」或「利空」是別具居心,還有傳說,記者和上市公司「官商勾結」。
    筆者的建議是,投資人必須建立自己的判斷力(以后有緣再談),媒體有有用的訊息,也有「垃圾」消息,您能分辨嗎?
    建立獨立的判斷力之一,就是先拜讀本人所撰「股市致勝口訣100招」,(見后廣告,只花300元,別小氣巴拉,因小失大。

高源新書...............................................................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
................................................................................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