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政府的 (股市風雲錄)



政府的

    記得嗎,在約20多年前財部長發佈了個擬課「證所稅」,有的股票就連跌了10幾支「停板」,弄得「哀鴻遍野」,眾多股民斷頭得「跳樓」。
    有意思地是,嗣后每隔一陣子「政府」都會發佈一些相關的消息,讓股民「跳腳」。
    民國101年1Q總統大選剛完,新任財政部長劉憶如又「點」了一下子,惹得股民「心驚肉跳」,然后趕緊「滅火」。發佈了三大「穩股」措施。
    好像此劉部長是昔郭部長的「千金」。
    據報載,此舉惹毛了大戶「阿土伯」,揚言退出股市。甚而走上街頭,上總統府。
    連「阿土伯」都會心驚,散戶們就甭提了,消息一出,一天跌100多點,3月29日盤中大跌約200點,股民每人平均輸5萬元。4月4日再跌100多點。
    古言「君無戲言」,換了筆者就不會「點到為止」,「言」了就玩真的,只是先把「配套」都準備好。
    筆者在此建議,以「選票制裁」,而與藍綠無關。
    本篇後文,還有更精彩的政府偕民間機構的「弊端及陷阱」,股民們不可不知。



偵探,股市合集

一、官邸血案
二、股海女神龍
附:1.股市致勝口訣100招
    2.推介A┼股


全書200餘,銅版紙彩色封面,售價260元+40元(掛號費)共300元贈太極避邪增福玉一顆(售600元)款到即寄。


郵政劃撥儲金帳戶第0015344-3高景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