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開卷有益 (股市風雲錄)


開卷有益

    上列是存在於古中國的四字真言,留傳至今朝,請網友們重視。
    筆者在本網站,從刊出「台灣司法奇航」起,到「台灣偵探小說」,「高源小說世界」,到「股王」「股海女神龍」,「股市致勝口訣100招」,迄今已近三年,刊出文字已逾50萬言,瀏覽人數達10萬人,重要網站,如yahoo,google,plurk等,均紛紛轉載拙文。
    閣下有沒拜讀過筆者在股市文中所載二檔股票,一曰「燦坤」二曰「美利達」,買了就賺到,沒買的就只有「望洋興嘆」,因為您不知什麼叫「開卷有益」。
  記住,在股市買A股,從底部進場,至少賺一倍,筆者在介紹燦坤時,市價是約40元,后來連價差加股利早已賺一倍以上。
    美利達也是一樣,筆者在50元附近介紹,到今年1Q已漲到100元,加股利也是一倍以上,您不知「開卷有益」,所以仍是股市85%的「膿尬」。
    據報載,民國100年,台灣「股民」平均輸50萬,有閣下嗎?
    好好地拜讀本文,有朝一日,閣下說不定會變成「硬尬」。
    美利達的行情結束了嗎,本人在此此賣個關子,其實,只要拜讀前文,就已「點到為止」二次以上。
    筆者在約半年前買進了另外一支股票,那時股價是18元,今年首季已漲到最高29元,我還抱著,是那一檔呢,有緣再透露。
    其實,只要跟本人保持連繫,股票市場裡永遠是「後浪推前浪」,A股都會換人的。
    至於拜讀在下的小說「長生殿」夠水準吧,這種小說早已在台灣「絕跡」了,您讀到的多是一些沒水準的「爛詩」。
「郎心狼心」那三隻狼心夠狠吧,他們早已「塵緣已了」,奉勸為人還是多積積陰德吧,不要為了賺錢,為了什麼「都更」,去拆人家的祖厝,還運用公權力,上千警察把人給趕走。
    切記,現代是「選票時代」,台灣百姓的馬糾」是「金金地」。


推薦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