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3-2)


王朝昌回答說:
「此行跟本案無關,我是趁空擋去探視一個久未謀面的親戚。」
事實上,從台北南下的這組專案人員,早已獲知渉案在桃園的錯綜複雜關係,其中包括桃園警界的可能涉入的黑白關係,以致於把調查的軸心儘量地掌握在袁偉民,程真,及自己等少數人手上。
離開勤務中心,偕楊技正來到何美儀所報地址,發現是座農莊的三合院,連個大門都沒有,來到朝南的正廂,這時從屋裡走出來一位看來三十出頭的年青人,左臂上綁別著個小白麻布,王朝昌表明身份,表示要見簡秀月的父母親。
那年青人說:
「我是簡秀月的二表哥,舅媽因傷心過度已臥病在床,我大舅是蟬莊郎,恐不適應警方的訊問,我現在去把堂哥簡銘仁請過來跟你們談。」
王朝昌發現,這是一座近親共居的院落,就偕揚技正走進正廂,坐在長籐椅上。
沒多久,就看到一位四十出頭的中年人偕那年青人走進來。那中年男子說:
「我叫簡銘仁,是簡秀月的大哥」
於是,四人坐定,王朝昌先做慰問,然後單刀直入地問:
「你曉不曉得你妹妹有個綽號叫新仔的男朋友?知道他的全名嗎?職業是什麼?住在那裡?」
簡銘仁說:
「我妹妹是個話不多的人,只知道新仔好像是叫孫榮新,中壢市人,跟媽媽住在環南街,在環南市場裡有個攤位買魚蝦,他本人是在環東街的環昌賓館上班。」
聽了這感覺情報蠻有價值,續問:
「你知道他經常住在那裡嗎?」
「我妹妹從來不告訴家人新仔的詳細地址,聽說他阿媽不怎麼呷意我妹妹,事實上我父母也反對跟他來往,聽說,他是小混混,還是賭徒,在賓館裡做拉皮條的。」
王朝昌說:
「簡先生還有什麼可以告訴我的嗎?」...繼續閱讀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官邸血案 目錄


(1)    颱風午夜 ……………………………1
(2)    蛛絲馬跡 ……………………………9
 (3)    風花雪月 ……………………………19
 (4)    殺手蹤跡 ……………………………35
 (5)    秘密證人 ……………………………43
 (6)    跟蹤緝拿 ……………………………57
 (7)    狡兔三窟 ……………………………73
 (8)    十面埋伏 ……………………………91
  (9)    殺手輓歌 ……………………………115
  (10)尾聲 ………………………………....125



....................................................................................................
下文預告
股王的故事(全文會刊完)
(附股市致勝口訣100招之50招)
-口訣不在網上刊出
口訣價值值多少?可能是書價的100倍。
讀了就知不吹牛。

郎心狼心
(您無法想像的偵探、愛情故事)
-真人實事改編
敬請期待
....................................................................................................
※請速劃撥:官邸血案,刊到4月20日為止
以免向隅 (參閱出版通告)
4月16日起現書供應
定價: 260元 (4月30日前訂購)
300元 (5月1日後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