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官邸血案 (1-5)

「我的錢是在錢包裡。」

       阿清喝令:
       「快,從錢包裡拿出來,放在桌面上!」
        這些人使用的是籌碼,原來桌面上沒有現鈔,現在堆起來的鈔票有六、七十萬之多。
        這時,阿清用手槍指著一位年紀看來五十多歲的男士說:
        「保險箱在那裡,帶我去開保險箱!」
        「你們好大的膽子,敢到市長公館來打劫!」
         那蒙面人厲聲地說:
       「少囉嗦,我沒時間跟你磨菇,趕快帶我去開保險箱!」
       一位坐在椅子上,看來四十歲的先生說:
       「我是市民代表鄭添來,他是市長陸邦祐,你們竟敢在太歲頭上動土,不怕槍劫殺人是唯一死罪!還不歇手!?」
        那蒙面人冷笑一聲說:
       「我知道你們是誰,在我們被判死刑以前,今天先教訓你們這些貪官污吏!」
     剛說完話,又是「砰!」地一聲,擊中鄭添來的左前...繼續閱讀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

官邸血案 目錄


(1)    颱風午夜 ……………………………1
(2)    蛛絲馬跡 ……………………………9
 (3)    風花雪月 ……………………………19
 (4)    殺手蹤跡 ……………………………35
 (5)    秘密證人 ……………………………43
 (6)    跟蹤緝拿 ……………………………57
 (7)    狡兔三窟 ……………………………73
 (8)    十面埋伏 ……………………………91
  (9)    殺手輓歌 ……………………………115
  (10)尾聲 ………………………………....125



....................................................................................................
下文預告
股王的故事(全文會刊完)
(附股市致勝口訣100招之50招)
-口訣不在網上刊出
口訣價值值多少?可能是書價的100倍。
讀了就知不吹牛。

郎心狼心
(您無法想像的偵探、愛情故事)
-真人實事改編
敬請期待
....................................................................................................
※請速劃撥:官邸血案,刊到4月20日為止
以免向隅 (參閱出版通告)
4月16日起現書供應
定價: 260元 (4月30日前訂購)
300元 (5月1日後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