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5-3(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5-3


俞蘋蘋長思考了一下說:
     「蘇先生很抱歉,因為牽扯的金額太大,讓我回去考慮考慮。」
     翌日上午九點一過,俞蘋蘋撥了通電話給陳督察長,秘書小姐說正在開會中,她就留了個電話,請回話。無論如何他是介紹人,理應徵詢一下意見。
     不知是何緣故,至下午三點也沒回音,她再撥了通電話,秘書小姐說,陳先生公出了。
     九月二十六日上午,再撥一通,秘書小姐說,一天早簽到就外出了,沒有交待什麼時候回來。
     一連三天都是類似的狀況,俞蘋蘋一邊心有點著急,一邊響,不要再等他的意見了,九月二十八日中午就從銀行提出八百萬現金當面交給蘇韋成。
     臨別前,蘇韋成說:
     「俞小姐就請靜候佳音,到時候別忘記準備好餘款。」
     往後的一段日子,俞蘋蘋一邊期待著蘇韋成的訊息,另一邊仍然是過著每天電視台上穿梭的日子。打電話給張嘉菱,她說,自從上次在天廚分手之後,就再也沒看到陳督察長。
     時光荏苒,十月六日清晨七點多,俞蘋蘋一如往日一般,還在擁被大眠,突然他聽到一陣子急促的敲門聲,起床打開臥室的門,看見母親站在門外,她說:
     「施委員打電話來,說有急事找你。」
     原來她睡覺時把二樓臥室的電話切到一樓去,還交代母親和兒子,接到尋常的電話都說還在睡覺,九點以後...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