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5-1(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Part5-1
結果應該是在二可之間。本來是要請教施委員,下一步棋怎麼走的,他卻暫時迴避了。
     那天部長從一開始就跟自己在打太極,最近打電話去秘書不是說開會中,就是外出,至於陳督察長從十九日以後就到南部出差去了。
     這案子走到現在變成單行道,看樣子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下午二點鐘過一點,蘇韋成用大哥大根俞蘋蘋聯繫上了,說:
     「俞小姐,妳看到新聞了吧,怎麼樣?有什麼決定,機不可失喔!」
     俞蘋蘋說:
     「還有一些狀況需要釐清,晚一點再跟你聯繫。」
     下午接近四點,施明助的周助理打電話告知俞蘋蘋,約定六點三十分在國賓飯店二樓咖啡廳會面。
    
(5)
      九月二十三日下午六點三十分左右在中山北路一段國賓飯店二樓咖啡廳靠北面中間的沙發座上面對面坐著一對中年男女,正是施明助和俞蘋蘋。施明助點了客A餐,俞蘋蘋點到軟炸鯧魚、吐司、蕃茄濃湯、水果配紅茶。
     施明助率先發言說:
     「我有一個警界三線三星的管道告訴我,這個案子發展到現在感覺有點詭異,好像有人介入運作,不知道俞小姐在走的是什麼路子,能不能透露一下。」
     俞蘋蘋打私心是不願意先自己底牌的,人脈就是資本,說:
     「不瞞施委員說,我的管道層級是相當地高,而且是涵蓋性的,只是對方要價很高,我現在實在是很為難,不知施委員有什麼建言?」...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