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4-4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4-4

「從後天起三天,請俞小姐注意三大報,其中之ㄧ會刊登與本案相關的報導,到時妳再跟我聯絡。」
     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八點三十二分,施明助打電話來說:
     「俞小姐,事情進行得怎麼樣呀?」
     俞蘋蘋說:
     「有一點眉目,等有確實的消息,我會儘快跟你連絡。」
     九月二十三日一大早,三大報她都各買了一份,前二天她並沒有看到什麼相關的消息,今天是蘇韋成所提的最後一天;先從甲報第一頁讀起,翻到廣告欄為止,一無所獲,再讀乙報,果然在社會新聞欄左下方一篇百餘字的報導,標題說,警方追緝鄒任森趨緩,內文大意是說,全省電玩業者醞釀串連向政府陳情,事緩則圓。
     這時,俞蘋蘋想,這蘇韋成真是有辦法,於是立即撥了通電話給施明助,說:
     「施委員早上有沒有讀乙報社會版,好像是本案已有轉圜。」
     施明助在電話中說:
     「我助理有告知這件事,但是這電玩業向政府陳情是舊聞重抄,當然必非全然無用,因為時機和管道不同,至於暫緩追緝的事,我在去查證一下,如果屬實,當然就是你的功勞。」
     俞蘋蘋說:
     「託管費用我已支出若干,若要全力進行,對方要價很高,特別向您請示一下。」
     施明助放低聲音說:
     「此事不便在電話中談,從此我不再在電話中談本案,若有必要,見面才談。」
     可以感覺到的是,這個案子發展至今已經進入關鍵時刻,那蘇韋成開價是二千萬,現在花了二百多萬,似乎是有點苗頭,如果一千八百萬在砸下去呢?...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