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4-3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4-3
蘇韋成用右手伸出時只和中指,說:
     「少說也要這麼多。」
     俞蘋蘋說:
     「兩百萬嗎?」
     蘇韋成搖搖頭說:
     「這種案子,二百?沒人能辦,也沒有人願意半,要再加個零。」
     俞蘋蘋眼睛睜的大大地說:   
     「要二千萬?」
     蘇韋成表現出不怎麼在乎的樣子說:
     「俞小姐,這種案子我知道不是一、二次可以談成的,妳儘可以回去好好考慮考慮,但是提醒你一句,萬一你的委託人被捉到,甚而至於被起訴,定罪,到後再來找我,我也沒辦法幫你忙了。」
     俞蘋蘋長考慮了一下子說:
     「我怎麼知道你爭正有辦法辦到呢?」
     蘇韋成這時從他的西裝上裡袋中掏出三張彩色相片,說:  
     「俞小幾這麼考慮是應該的,妳看,這三張照片一張是我大家庭照,一張是跟我堂兄合照,還有一張是堂兄、我跟什麼人合照,妳自己去看,別忘記,我們的介紹人是陳督察長。」
     俞蘋蘋聽他講的頭頭是道,又拿出照片證明他的來頭並不虛假,就說:
     「這樣好了,我乾脆一點,我先付你二百萬,算是訂金,讓我看到實在的成果再說如何?」
     蘇韋成看到她還蠻精明的,不見兔子不撒鷹,說:
     「好,就看俞大名人的面子,但是我只收現鈔,而且是要不連號的舊鈔。前準備好了請call我,然後再跟你聯繫約定時間地點見面。」
     只隔了一天,兩人約好中午在仁愛路首都西餐廳見面喝咖啡。俞蘋蘋就把那不連號的二百萬舊鈔當面交給了蘇韋成。臨別前,蘇韋成有點而神秘兮兮地說:....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