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歹路黑白 part4-2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II)

歹路黑白 part4-2

     陳督察長看來是酒足飯飽,用餐巾抹抹嘴,說:
「俞小姐別著急,妳這個案子我確實有好好研究過,一方面涉案的決策層級很高,不是在下這三線三星可以罩得住的,二方面我是公務員,此等案子也只能鴨子滑水,再暗處相幫,這位蘇韋成先生有特殊管道可以打通關節,所以,我等一下先行離去,妳就跟蘇先生好好地談。」
     經過這第二次強力推介,俞蘋蘋才把注意力移轉到這蘇韋成身上,陳督察長一再提到政府高層,這位先生又姓蘇,會不會是…..
     說完話不久,陳督察長表示須先走一步,俞蘋蘋使了個眼色,張嘉菱會意,就由他送陳督察長下樓,只是一去不復返。
     現在只剩下俞蘋蘋同蘇韋成二個人,剩菜都已撤下,什錦水果端上桌,俞蘋蘋說:
     「陳督察長有跟你談過相關的案子,和我的訴求嗎?」
蘇韋成說:
     「是的,上星期他有把涉案的主旨告訴我,我們都分別做過研究和評估,這個案子須多方打點,包括警方,司法及政府高層。」
俞蘋蘋說:
     「蘇先生能不能把話說清楚一點,什麼叫打點,怎麼打點?」
蘇韋成說:
     「所謂打點就是花錢的意思,陳督察長找我來是因為我三方面都得轉,我的族兄就是這個身邊的人。」
     說著,蘇韋成就豎起大拇指,經這麼一說,俞蘋蘋方才知到位什麼陳督察長把他介紹給自己的理由。原來它可以通天,說:
     「照先生的意思,這個案子到底需要花多少錢呢?」...繼續閱讀

連結: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