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辣手狂花 9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辣手狂花 9 
  此時,洪真有點興奮,因為從辦案的經驗告訴她,無名頭的主人已呼之欲出。
1.      從病歷表看,邱春梅患有牙周病,右上齒配有假牙三顆。三月二十日作整齒掃描。
2.      三月二十四日上午拔去下齒左側臼齒二顆壞牙。
3.      三月二十六日複診,洗牙。
4.      三月三十日上午,照下齒局部X光片,製左側上下齒合模。
     委任製作高品質塑膠柔軟套齒二顆。約定四月六日上午十時複驗齒模。
     金醫師言明,那上齒假牙不是她配的。
     案情發展至此,可以說已越過第一道關卡,接者更重要的將是查出兇手。
     雖然如此,洪真仍然問金醫師商借相關病歷資料及齒模,表明三日內歸還,金醫師相當地配合,當場就請洪真簽具借物證明後交予攜走。
     趕回辦公室,洪真把取得的相關資料交給伍組長,並向他做昨天下午及今晨調查報告。伍世仁幾乎已可以確定那無名頭的主人。下午那份法醫室的鑑定報告只是個形式而已。但是他對那二支菸的鑑定報告結果倒是蠻期待的,知道那上面應該有若干附著物,或可透露吸者的身分與時間。
     下午二時,剛上班不久,二份法醫室的鑑定報告就擺在伍世仁的辦公桌上了:
1.      綜合研判現有資料,咬合齒模,確定人頭的主人是邱春梅。
2.      從唾液解析,二支菸蒂吸者的血型是O型,濾嘴之上附有少量類似檳榔的色素及石灰。吸食時間約在四月一日加減24小時,即約七天前....繼續閱讀


前一篇 辣手狂花8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