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辣手狂花 8 台灣司法偵探故事

辣手狂花 8     
    那香菸的品牌跟置放在櫥櫃裡的不同,是台灣男煙槍們慣抽的洋烈煙,二個菸蒂中,一支已抽到濾嘴,而另一支只抽到約三分之ㄧ,就被截滅在菸灰缸裡,似乎是急著要離開。洪真小心翼翼地用證物夾夾起二個菸蒂輕輕地放進證物袋中。
     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也沒有遭竊的樣子,只是除了梳妝台上一個撲滿裝滿了硬幣外,沒搜到現鈔,也沒搜到存簿和印鑑。
     洪真知道,偵查的立即步驟是到今名牙醫去洽查邱春梅的病歷,最好能獲得牙床掃描X光片。甚而至於齒模。
     看看碗錶,已過十點,知道醫生九點半就休診,於是離開梅子的房間,跟二位警員道別,回到自己的辦公室,把裝菸蒂的證物袋交給法醫室,餘下的辦理好相關證物手續,忙累了一天,胡亂地填飽肚子,就打到回府休息去了。
     四月九日上午八點半,洪真就已守候在復興南路靠近信義路的一個巷子裡,那金明牙醫診所就位在一棟大樓二樓的左側。
     循樓梯走進二樓左間,診所已準時開診,問掛號台小姐表明來意,不久自稱是診所負責人的金醫師就出現在掛號櫃台之前。
     洪真出示身份證件,取出邱春梅的身份證,表示他已失蹤一個禮拜,有可能業已遇害。為了比對存放在刑事局的人頭,特地來洽查有無相關病人資料。
     只見那金醫師為皺著眉頭說:
     「記得跟那邱小姐約好四月六日上午十點來複驗那假牙齒模的,原來是失蹤了。」
     立即交代護士小姐按生年月日及性別調出病歷表,病歷表附有病人的整體牙齒掃描X光片,及局部牙齒X光片,隨即從編號中取出假牙齒模...繼續閱讀


前一篇 辣手狂花7                     

推到 Twitter!
推到 Plurk!
推到 Facebook!